「2013年6月12日星期 (三)妙玲師姐打手機問...?我用室內電話回她說端午節停課。」

「2013年6月14日星期 (五)早上~下午我手機通話中,顯示三次妙虹師姐公司電話,我回她手機告知...。幫忙迴向給孫師姐,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得安康,學法無障礙。

晚上19:40分左右接到關懷班紀師姐來電,(緣有情) 妳是窗口,有助念名單!在署立醫院助念室,到晚上12:00結行,往生者陳oo居士,申請人林師姐

我打電話通知班上助念義工:

1.何師兄。

2.呂師兄不在家、手機轉接語音信箱。

3.李師兄有事。

4.妙玲師姐:與亭師姐在家共學。

5.卿師姐:手機沒人接。(22:10)手機回撥感恩電話。

6.郭師姐:晚上不行去。

7.靜穗師姐:晚上不便去。

8.珠師姐家電話沒人接、打公司『鈴鈴』喂妳好請問要找誰?耳邊發出很像邱副班長的聲音 "喂"~?掛上電話去查看名單是店內電話。內心很害怕又懺悔。

9.惠師姐:不便去。

10.請師兄姐在家唸佛號、經文迴向給《陳oo》居士。

我正要出門助念,電話又嚮,接到愛春師姐電話通知,我再次打電話連絡,告知師兄姐,因狀況21:00結束。

我打手機給何師兄,他說結束了不用來..。(隨喜何師兄自行助念)

10增 緣有情  合十  在家唸佛經 回向給往生者。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觀音菩薩 觀音菩薩 觀音菩薩 觀音菩薩 觀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往生咒

願此殊勝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乘無上菩提

願以此功德  回向  陳oo居士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