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日星期 三

我的教室在佛堂

l第一次上課的教室是在佛堂榮幸吧高興吧是不是很殊勝羨慕吧

l 請聽我說分明

l今年的秋天,是輪到我們北09增上班升上善行班的季節。

北09增上班在9月19日 (三) 正式結束

李瑞櫻班長等3位執事都起身起來向我們敬禮

全班心中酸一陣陣的不捨

不捨也要捨該是劃上圓滿句點的時候已到來

李瑞櫻班長說:「我們都會再見面

l在半年前就知道我們升不上去善行班。

因為要等下一梯一起升上來。

等於我們要再等他們一年,再一起升到善行班。

l  有幾位同學轉到台北學苑去讀善行班我也曾這樣想我不想留級

l想了幾天後,【要留下來教室是我們的】。

l  教室有我的貴人。我的貴人在這裡?要知道教室它成長了我們。

l10月2日星期(三) 我們這一班大部分的人都留下來教室,跟北10增上班一起成長。

l教室在更高的一層樓是頂樓佛堂沒有電梯我身體曾經有跌倒受過傷走樓梯比人家吃力。很辛苦上下樓梯。

l 坐在佛堂上課,陣陣花香飄來,心地都清涼起來,心情很高興,歡喜看的很清楚師父的法照,自然升起歡喜心。

l每來上一次課,就有收獲一次,本日收到一本童話漫畫書『有一條路在你身邊』。

l本班,原北10 增上班的某位師姐送我們每人一張觀世音法相。

對不起,因為第一天來跟北10 增上班合併,對他們還不熟。

所以無法稱呼叫出她的名字。只好稱師姐。

第一天來上課我們舊班全體都上的很高興。

l2012年10月5日 (五) 時間晚上

l北10 增上班 緣有情 (妙真) 法供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