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廣論二輪班課程結束,3年的感情即將要結束了吧!

心裡更不是滋味?我的心情一片亂?要如何繼續讀下去呢?

離開廣論班那一班都是很難過... 我不捨什麼?思惟反省,愈思愈想掉眼淚...。

「萬善根本從師出,能生利樂如良田」

杯子須倒空,才能裝得下其他東西,也就是廣論中的「斷器三過」。

增上班畢業前,自己細細思惟檢討,內心生起無比的感恩,

「謝謝瑞瓔班長愛語與包容,讓我感受到快樂學習的力量!」

師恩善友 ~ 多美好 ~ 拉緊我的手 ~ 菩提路上佛早成

青山伴著白雲飛 天多美

人生路上有你隨 太芳霏 太芳霏

流水月光 風舉霓裳 梵音裊裊 心地清涼

野風送來 千古的梵唱

在你心我心 悠揚悠揚 悠揚悠揚 

流水月光 風舉霓裳 梵音裊裊 心地清涼

野風送來 千古的梵唱

在你心我心 悠揚悠揚 悠揚悠揚

萬世飄香 飄香 飄香

            增上班 緣有情合十  供養感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