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我昨天全程圓滿承擔做完北區10/19 () - 10/21 ()天憶師恩法會義工。這天我都很高興,心很清淨,歡喜做,見到的任何事,都是很歡喜,應該說是法喜。

Ø  我在服務組,又細分為場地資材小組。工作區域在大會背面 (布幕反面)等著便當車子開來我們清點數數量,再轉分發給各個小組來領取。這一區的我們隨時都在待命中

Ø  待命在參觀區圓環道走動像在繞佛。也不會很累,沒有什麼機會進入法會現場聽聞佛法。

Ø  在中午2:00,做整理好向日葵,送進大會各區。看到學員在做供養時,好像有我的業力共業在。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但是我都很注意這個時間大概就是在發願。

Ø  在幕後 (後勤義工) 的我們,心中一直隨喜,隨喜到學員要回去時,我們都出來送長青班,有人是坐輪椅,有的髮已白,有人拿拐杖,看他們都很感動,有幾位捨不得師父已離開的在哭。

Ø  來自北苑、鳳山寺的桌椅,我們資材組要留意是誰來向我們借出,我們要負責找回和歸還。到了最後一天法會結束,找不到我們已借出的靠背椅。遍尋整個會場才找到,趣味很多。

Ø  願我將做天大法會的義工,勤修隨喜可抵業障淨化無量劫業障

                  增上弟子 緣有情義工心得法供養

 

讚僧(二)—鐘鼓齊鳴

鐘鼓齊鳴梵音清淨 香煙裊裊如蓋如雲 端嚴比丘心意專誠 諷誦如來美妙經
出離心 菩提心 緣起空 三主要道菩提成 菩提成
無量密續甚深藏 宛如天上美星辰

坐似明月行似風 佛子比丘律儀淨 行步莊嚴如馬勝 經聲宛如海潮音
每日起在朝陽前 勤作祈禱為有情 日暮深自省內心 一切功德佛道成
眠棲安寧如臥佛 夢境吉祥見本尊 禪思深深明月輝 上師歡喜佛贊成

比丘比丘我禮敬 天花爛漫供養尊 身披如來袈裟幢 三界有情共同尊
啊!六道有情 同皈依啊!
比丘比丘紹佛種 有你在處正法隆 如來妙法珍心中 住持法脈演無窮
啊!六道有情同皈依啊!
比丘比丘紹佛種 有你在處正法隆 如來妙法珍心中
住無窮!演無窮!住無窮!
天上天下無如佛 十方世界亦無比 世間所有我盡見 一切無有如佛者

又見你的容顏

輪迴無邊的長夜生生死死別離多少回

無數的過客中有一顆永恆的心

印在腦海裡令我不停地追尋

掀開記憶的紗簾串起宿緣的珠鬘

善繪的祈願筆隨我們心業相牽

畫出歡聚的畫卷

失散的我在夢裡問著那人在何方

遇見了你一切迷惘頓時平息

靜靜地凝望著你

在你眼裡也找回我迷失的自己

當我又見你的容顏聆聽你法語涓涓

妙法正理的甘霖潤進我乾枯的心靈

當我又見你的容顏沐浴在你萬傾的悲泉

多少劫來的塵勞就此洗淨光潔

我要像天際的雄鷹注視著無涯的遠方

在歲月的長河中一刻不停地飛翔

暴雨旋風濃霧打不住勇猛前行的心

我追著心中的日輪到一個沒有黑夜的地方

就是你心上就是你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