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是母親節玉鳳早上打手機給我說班上有同學的公公往生希求助念到下午4

 

  爸爸在告別式時麗卿師姐她有來為爸爸誦經這時候是我回報她的時候

 

 在助念時,我已知道自己已無法控制自己喪父之痛,平常時我每每想起新亡的父親時,都會情不自禁淚如雨下,在這個情節上,我更控制不了自己的悲傷,本來我都有在安住自己,想要再助念更久一點,只因為我的淚止不了,我助念到12:45我就離開現場,回家為母親做母親節。

 

台北署立醫院,要回來為媽媽做母親節。剛好在醫院助念室的樓下,巧遇到喜悅春天社區的某一位住戶,她是來醫院為往生者做專業誦經。

 

  母親節一大早,我就造下善業,內心滿懷善念,回向給我的父親。

 

  ()

 

 傍晚至妹妹住的桃園參加慈濟浴佛萬人禮佛大典禮

  今年的浴佛都令我特別法喜。感恩父親引導我造下諸多法喜善業功德。我一併做總回向,也回向給麗卿師姐的公公謝居士。

 

  母親節的這一天,我滿身的善業功德,就如浴佛時我供花 (玉蘭花) ,花香遍大地,也遍滿佛身,我襲染一身清香。

 

 未曾想要參加過慈濟的報親恩,今年特別想造不一樣的善業來給我的父母親。慈濟的禮佛有這麼多人一起造善業,憶佛恩,憶師恩,念母恩。

 

 

     緣有情  合十 願天下如母有情都能得到究竟的離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