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作師所喜~憶念師父的恩德~師法友和合增上真美

Ø護持 (義工) 憶師恩法會進行中的第二天10/20()看到瑞櫻班長出現在新莊區的展覽走廊在這時候遇到總是特別興奮有說不出的感覺同學們說要和班長合照我們都笑的很燦爛

Ø回到家我反覆看著我們的合照瑞櫻班長怎麼會像是佛菩薩我們圍起她她在中間我們像是護法神,她是佛菩薩。

Ø有一首讚頌叫做美麗的福智,這裡是我們的家,這裡成就了許多佛菩薩。

Ø以前看她,她就有特別,今天看她怎麼已是佛菩薩,笑像,飽滿的臉,看出清淨內心。

Ø我們09增上班畢業時,她說:『我們都會再見面』

Ø相片中我們像是她的菩提眷屬。

Ø師父總是找機會讓我們心連在一起。尤其是在這一場殊勝的大法會裡。

Ø新莊區展覽的是許多小星星,裡面有我造就的共業,我有摺一顆星星,星星裡有每人要寫一句有一條路在你身邊的相應字句。

Ø聽說星星是可以對著它發願,就這樣快兌現了支票。這條菩提路有師永隨。

           增上弟子緣有情心得供養

 

美麗的福智

慈悲的上師啊 我來學佛啦
大師教法太美啦 永遠要學習啊
美麗的福智啊 這裡是我的家
學習廣論追隨喇嘛 供養佛菩薩
上師三寶啊 永遠皈依啊
追隨師父學教法 成為佛菩薩
斷除惡業啊 造集善業啊
增上生道決定勝啊
成就佛菩薩 成就佛菩薩
成就佛菩薩 成就佛菩薩
成就佛菩薩 成就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