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入行論》講經法會

 

【請法心得】

Ø  天空下著雨,讀了7年多廣論,第一次來到大悲精舍,種善因,結善緣。雨下整天,這一天,天氣特別冷,下了遊覽車,雨好大,爬山路上山,我把【雨】當成天降甘露;來大悲精舍,當做是來【請法】。

Ø  我們被安排坐在大悲精舍的布棚內聽經,雨水淹進來。

Ø  仁波切的藏語開示我聽不懂,經過格西口譯中文,才略懂法意。

Ø  午休時可以起來活動一下,眼前3尊大佛,莊嚴的在大殿,我歡喜的去供香供燈,再走出外面去看一看,走一走,走到蓮花池有觀音,有人在繞佛,我隨行一起在寺院繞佛。繞佛公案,我有聽過幾個殊勝故事,總結就是皈依三寶的勝利。

Ø  法會結束後,回程可登記素包在車上當晚餐吃。

Ø  坐在回程遊覽車上,我們正在分享素包時,我想到司機不知道是否也有素包,他一路從雲林開車載我們北上的辛苦,不能讓他餓肚子。

Ø  慧虹就去問車長。慧虹就拿她自己訂的素包給司機溫飽。

Ø  下了遊覽車,是秋玉家的師兄開車來接我們回去。

Ø  完成美好殊勝的回憶,

最主要是我有在大悲精舍做回向,回向給所有眷親及佛道。

次要是我把這一天當成我是去印度請法回來,金光搶搶滾。

三主要道是回向法界一切眾生共成無上菩提。

Ø  10增上緣有情聽經法喜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