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7日星期六

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入行論》講經法會

【真正高興的遇見妳】

l  清晨5:25分,慧虹她家的師兄,載我們來到體育館門前,待坐遊覽車至大悲精舍。

l  雨下的很大,看到李瑞櫻班長和她家的師兄,撐著傘站在遊覽車入口旁,他們並沒有上車?

l  增上339班畢業後,在去年憶師恩法會我當3天的義工,我們有遇見過,直到現在,我很久沒有再看到我們李瑞櫻班長。在這遇到,想必她和她家的師兄,也是要一起去聽,任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入行論》講經法會。

l  我向她問候:「班長,妳也要去喔!」

l  瑞櫻班長說:『沒有~啦!』

l  我:「喔!妳是來送妳的學員哦!」

l  瑞櫻班長說:『我是來給你們送行。」

l  然後瑞樓班長就轉向她家師兄說:「喔!我今天好高興。」連續說了兩次「喔!我今天好高興。」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她在高興我有來聽經。

l  我知道她在修隨喜,歡喜她找我回來讀後,我還繼續跟上來。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我們的重逢都在造善業。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雖然她是來送行,但是我們聽經功德她有一份業力在。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像我這樣玩樂型的人,都會出現在大法會中 (佛七、憶師恩、大悲精舍請法) ,她在高興因為她把我拉回來,學佛路上共種菩提樹。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她在高興她把師父的弟子找回來,沒有流浪在外。她在高興,我們違緣儘除,善緣增長。

l  我知道她在高興什麼?她找我回來,已3年了,雖然我不是讀的很好,但是她看到的是我都有在如法行持。

l  反正她高興的很多,寫不完,因為我讀書的功德她也賺,撥出一分種子,將來回收是無量無邊增長廣大。這是佛說的。

 

l  10增上 緣有情心中的蓮花朵朵開

 

         夢蓮花

晨曦的光束 照臨潔白的露珠

輕柔的漣漪 泛動靜潭上的倒影

矇矇的霧 散開的那一刻 停下浪子的腳步

 

雪白蓮花 印入眼簾的那一刻 回到夢裡的歸宿

紅纓落 綠萍飄 清風拂 水光耀

佇立我的雙足 凝住我的雙目

 

寄託著美麗的願望 懷抱著離塵的高操

傳送香潔的氣息 囑咐悠遠的諦理

你是我心中的白蓮 心中的白蓮花

永恆的追尋 永不凋零

 

寄託著美麗的願望 懷抱著離塵的高操

傳送香潔的氣息 囑咐悠遠的諦理

你是我心中的白蓮 心中的白蓮花

永恆的追尋 永不凋零

永恆的追尋 永不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