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8日星期四

1.        () 昨晚去上課瑞櫻班長問我是寫什麼給法師不然怎麼法師會召見

 

2.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回饋單沒有回來況且我也不確定妙真是在叫我我記憶中都是在寫祝福語

 

3.        () 瑞櫻班長說我們8月這個班就結束淨智組希望我們整班都留下來教室讀以前她身體比較不舒適 (中風過)現在她身體已復原了她有意想再繼續留下來跟我們培養感情1待明年跟下一梯學員一起升善行班不過也要教室長同意才可成願只是先跟我們討論我們整班志向在那一方向若不成願我們增上班就在8月消失和其他下梯次學員合併等一年

 

4.        我的願力當然是希望我們這個班一起成長,若合併到其他班級,我存活的下來嗎?這是個大問題?重新跟人認識的深度是我的障礙,因為我們這個班會忍耐包容我不消文,到其他班,我還能這麼幸運嗎?新同學會接受我的特權嗎?

 

5.        (三) 昨晚上課之前玲宜打室內電話給我說:『緣有情師姊我有留言給妳,妳有收到嗎?第一件事情今天晚上妳要穿班服。第二件事情,請妳今天晚上帶相機。』是我們7月29日我們班上要廣供,文宣組 (綵容和麗菁)要做邀請卡。

 

6.        班長說我們教室有20班的研討班,同學成群分組去各班做宣傳。瑞櫻班長把我安排跟她同一群做宣導推廣。

 

7.        素美是我們班此次7/29廣供的總護持她說:「廣供這一天我們全班廣供要穿班服黑色長褲至少要穿涼鞋不可以穿拖鞋。」

 

8.        () 昨晚班上發書套,瑞櫻班長遞給我20份書套 (手抄犒)她說是新莊教室跟班上結緣的。玉鳳說她沒有買手抄犒,她不需要書套。班長說;「沒有關係,妳留著 (書套) 。」

 

9.        麗玲,發「大般若經第四會講記」,我問她這是做什麼?她說我也有登記?

 

10.    我們拍全班合照,請里仁店的師姐上來為我們班拍全體合照。不是畢業照,瑞櫻班長有說,我們增上班的畢業班是要到月光明寺 (苗栗的根本道場)。

 

11.    班上的總護持素美徵問我們在729日廣供這一天要不要結緣品

 

12.     我是班上的場地組。我們班有自己的班歌【菩提心讚頌】

 

13.     歌詞如下 T-17 菩提心讚頌

 

十方所有世界中 三世一切人師子

 

我以清淨身語意 一切遍禮盡無餘

 

 虔誦大乘莊嚴論 諸佛菩薩請傾聽

 

當如發心讚發心 弟子如是供世尊

 

如地如淨金 如月如增火 如藏如寶源 如海如金剛

 

如山如藥王 如友如如意 如日如美樂 如王如倉庫

 

 如道如車乘 如泉如雅音 如流亦如雲 發心譬如是

 

十方所有世界中 三世一切人師子

 我以清淨身語意 一切遍禮盡無餘

 

14.    () 瑞櫻班長說;【拉緊我的手我們要畢業了,我們這一群人不能散。拉緊師長的手

 

 

15.    歌詞如下T-37 拉緊我的手

 

 在多麼遠的前生我們曾一同約定

 

  莊嚴的誓句溫婉的笑意相約共度蒼生

 

 穿越啊穿越多少世多少生

 

 沒有地獄惡鬼畜生把握飛翔的高度

 

 那堪修大乘四輪的暇滿身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飛呀飛呀飛

 

迎著那燦燦佛光穿越道次美妙山崗

 

讓我們以心光照耀皎潔皓月就在你身旁

 

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 飛呀飛呀飛

 

迎著那燦燦佛光 穿越道次美妙山崗 讓我們以心光照耀

 

皎潔皓月 就在你身旁

 

 

 

啊…流動的是教言的風吹送諸佛心語

 

啊…讓每一位眾生都知我將解脫你

 

我將解脫你我將解脫你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拉緊我的手

 

 

           增上班  緣有情 心情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