²  2013222日星期五

²  新的一年,感悟到抓心,往昔自己的心。

²  近日對李瑞櫻班長,發自內心做懺悔。

 

²  2年前 我都對她觀過。不管她在班上為我們付出做任何事,我都不認同。

²  雖然沒有表示意見,內心卻不相應。

²  如今增長一歲,學習上也有進步一點點,有體會出來她處處都是在保護我們的業。

²  因為,都是我的見解。 見解她在,廣供時都要用店的東西才可以上供。

 

 

²  如今心理清楚,有去過一次佛七,第二次淨智營後,思維方面有菩提樹

「世間共業網、法人共業網」中的抉擇,我才有所體會到法人共業網是那麼清淨

 

緣有情 成長心得日記 福德智慧二種資糧能迅速圓滿成就無上菩提


²  喜迎菩薩冉冉來
就像春天飛去又飛來大地的花永不敗
與你相聚又分開好像水波分不開
好像水波分不開啊啊啊啊啊啊
就像春天飛去又飛來大地的花永不敗
與你相聚又分開就像水波分不開
就像水波分不開


春天拜訪將綠的心上師教誡有緣人
大地的草遍天涯大地的花美如畫
菩薩菩薩菩薩菩薩
王庫藏大路日午歇息樹病者諸良藥無怙者依怙
上師上師你來啦上師上師你來啦
春風又吹花又開燕子呢喃雲朵白

       莊嚴猶如轉輪王輪至何處福慧開
上師上師你又來我心猶如蓮花開

       願將身心奉眾生喜迎菩薩冉冉來
願將青春奉聖教喜迎菩薩冉冉來

                 

 

l「上合十方諸佛本妙覺心,與佛如來同一慈力;下合十方一切六道眾生,與諸眾生 同一悲仰。」

l「妙音觀世音,梵音海潮音,勝彼世間音,是故須常念。」

l「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菩薩清涼月,常遊畢竟空,眾生心垢淨,菩提月現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