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l  讀廣論班參加過好幾年的祈願法會,今年是我第一次來迎慈尊

 

l  3/29曰星期五平常日,鳳山寺人人法喜,熱鬧的法會是好殊勝。

 

l  我看到了如證和尚、性莊法師,好像看到我的朋友一樣的親切感。

 

l  心得人人是一樣,發願、祈願也是跟同行善友大同小異。唯一與眾不同願力就是喜迎菩薩冉冉來,能夠年年在這一天都有我與佛存在。

 

l  師法友的力量成就了我能夠來迎慈尊。一群同學拉我一起來,開車來接我一同前往。如果沒有善友們,這一天我也是平凡過。

 

l  如證和尚就在我眼前,像是自家人一樣的感覺。

 

l  總歸一句,這一天很美麗,很法喜、很殊勝,很有感覺佛在我眼前。

                             10增  緣有情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