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剛將已洗好的42件義工服帶去教室,交給管理組美鳳師姐。

我很喜悅上課前的前行唱讚頌,這是很殊勝面

班長說有四首新讚頌詞:她內心充滿愛語,選了一首【我的回憶】全班一起唱。

我感得唱這首讚頌,讓我們能欣賞彼此內在的美、純淨、良善,真的好美~。

我感覺到希求師父及上師的加持,讓我們的心都能快速透過讚頌趨向於善法,早日成就無上菩提。

今天是父親節班上填寫黃色超薦單 ,我的心往下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把我對爸爸的思念化作歌音……

T-105.我的回憶

那是一棵樹  那是一朵花

那是一條路  那是我的夢

那是一片雲  那是我天空

那是我的回憶  那是在你身邊

那是我的詩  那是我的歌

那是我的心  那是我的回憶  那是我的回憶

 

“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修學佛法,重要的是心,心正,遇境,能圓滿忍辱波羅蜜,成就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