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晚上要聯誼

我會有所擔心,蘇拉颱風來勢洶洶,屋外陣陣強風。

感恩下午玉鳳師姊電話中告訴我,今天風大雨大不用去教室。

我卻心緣著想啊,靜穗師姊也許可能已洗完的糯米浸泡水。

我想著想著,很快就接到美麗的靜穗師姐打來電話、告知傍晚不用到她家去包裝油飯,班長說今晚免上課休息。

菩提心的玲宜師姐來電通報對我說緣有情師姊,然後我很高興快速回答說我知道了今晚停課放颱風假。

隨喜慈悲的瑞櫻班長及三位師姊的發心善行。

 

蓮花喻讚

我以至誠身語意     稽首皈依三世佛
讚嘆無邊功德海     種種花香皆供養
設我口中如有千舌 經無量劫讚如來
世尊功德不思議     最勝甚深難可說
假令我舌有百千     讚嘆一佛一功德
於中少分尚難知     況諸佛德無邊際
假使大地及諸天     乃至有頂為海水
可以毛端滴知數     佛一功德甚難量
我以至誠身語意     禮讚諸佛德無邊
所有勝福果難思     迴施眾生速成佛
迴施眾生速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