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9日 (四)

緣有情 :

由於我不善巧,造成你的壓力, 我很自責也對你感到抱歉 , 我希望下週你一樣會來上課 ,

因為生生世世我們都是菩提眷屬 , 我們相約要在師父座下學弘廣論 , 建立教法, 好嗎 ?

                       李瑞櫻合十 2012/7/19  08:47

 

♥♥♥  ♥♥♥  ♥♥♥  ♥♥♥  ♥♥♥  ♥♥♥  ♥♥♥  ♥♥♥

 

我已經跟班長說過了 ,妳晚上會去上課 ,所以要去喔

                             ~ 玉鳳合十 ~ 2012/7/25  10:23

  

                   增上 緣有情 手機簡詢記事

 

T-96. 記憶

漣漪漣漪拂不去你的記憶

 

心花心花溢滿你的香氣

 

叮咚山泉甘甜清涼

 

教誡將兒慧命滋養

 

山花爛漫我心歡唱

 

恩師說法感動萬方

 

恩師說法感動萬方

 

明月千里靜灑萬山

 

飽嚐法喜心頭光亮

 

大悲慈懷長養兒志

 

一身清香皎潔明朗

 

 

走向記憶的原野

 

 

飄來你大悲的馨香

 

裊裊梵唱有如那相伴時光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走向記憶的原野

 

飄來你大悲的馨香

 

裊裊梵唱有如那相伴時光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走向記憶的原野

飄來你大悲的馨香

裊裊梵唱有如那相伴時光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多想再見你無限慈悲的臉龐

 

恩師啊 恩師啊在祈禱的熱淚中

降臨在我身旁 降臨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