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65()早上10點多林襄理打手機來問我怎麼沒有寫復職資料。~~~^_^

Ø  他說他現在進來公司,怎麼看不到我的資料。

Ø  他說等待他的命令。他當主管的人,有這樣意思表示。代表他是在向我對不起。師父向我討回了公道。

二、            昨天下午,和傍晚,杜總幹事打2通手機來:「有情姐…」

Ø  拜託我再回去學校宿舍站崗。

Ø  他們兩位示現不同的懺悔話。我內心讚嘆師父向我討回公道。

三、            今天早上我回覆杜總幹事。我表示我不要太累的工作。~^O^

Ø  師父說的業果都會有輪回。到最後果報都是回流到自己身上受用。如今他們兩人,不用我去計較,他們自動來向我懺悔往昔。

四、            話說至此,不想散心雜話,只是想表達佛法中的「業果法則」。

Ø  凡事不用去喊冤,自會還我道理和明白做人不用去計較太多。

Ø  有的果報是在下一世兌現,快的就是現世報。

 

                       緣有情 敬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