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全班拍合照,做邀請卡 ◕‿◕✿

2012728日星期(六) 我是場地組擦地板、佛堂擺設供品 ◕‿◕✿

 

2012729日星期(日) 我們增上班殊勝的廣大供養、我是里仁店門口的隨喜義工◕‿◕✿

 

【諸善趣因,先已作者,由此攝故,增長廣大,諸新作者,亦由此心為等起故,無窮盡際。】P69L04 ~ P69L05 錄音帶34A卷

 

ü  今天廣供我是帶著歡喜心回家若問我歡喜什麼其實若是一般人會覺得也沒有什麼?然而對我來講,是我這一生所造的白業。佛法上講的白業就是善業。帶著善業回家繼續再造善業,那就等於是走上菩堤道次第的路步上一層樓。

ü  就讓我現在把我的歡喜心寫出來,原因如下:我帶回義工服回家洗喔!以前也做過這樣的承擔,但是以前只知道是待人著想,舉手之勞,功德是有,但不知隨喜心的廣大可以延伸不斷。

ü  多讀了1年書,但佛法就深入經藏,體會也比去年,前年,資深。只要有再繼續讀書師父有在加持。為何我這一次洗義工服會這樣歡喜心,再聽我分享下去。

ü  我在晾義工服時,我兒子在問我:「妳吃飽是很閒嗎,承包了一堆回來洗。」

ü  我對我兒子說:「你要觀想這都是師父穿,法師穿的。是他們穿的袈裟。你要以這種歡喜心去想。這有多好!」

ü  若把每位義工看成是未來佛,義工服黃背心是我們在家人的袈裟每一件義工服都有許多不同的師兄師姐們穿過。我幫未來佛做事情,當然我有一份業力在。是在未來劫會發生,兌現的果報,這不是我說的。佛經上都有寫,是佛說的。佛不會騙我們,而且佛七時。和尚也有開示過。

ü  雖然我無法記很多,但是道理我有在聽。發大菩提心到證得究竟的圓滿佛果。

 

                                增上班 緣有情

http://album.blog.yam.com/biw882&folder=952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