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31日星期四

l  ()

l  上個星期六526我人在台北

l  杜總幹事打手機給我說要帶我去學校看工作崗位站駐地點

l  528日星期一叫我這個星期六 (6/2),上班,早上7:30 ~ 隔天8:00。去做24小時,提早半個小時做交接班。

l  昨天531()中午我就打電話給林襄理我問他:『62就要去上班了,你怎麼都沒有叫我去公司填寫進駐人事資料。」

l  林襄理說:『杜仔,甘無遞予妳寫 (沒拿給妳寫嗎?),我很忙碌,每天到晚上還在站班。那妳打電話給杜仔 (杜先生)?』

l  我打電話給杜先生,杜先生說:我才正想晚上再打電話給妳。女一,那邊的輔導員已自己找人來做了。」

l  ()

l  然後我就打電話去我們教室找我們的李瑞樓班長瓊寬師姐請我打電話去淨智服務台問佛七還可以報名嗎

l  結果師父很幫助我讓我順緣增長逆緣盡除

l  雖然前一通電話 (世間事 . 工作事)心裡有點不舒服後來的這一通電話是善法事,有圓滿了我這就不用再啐啐唸

l  我滿心的法喜,但卻又心想不對啊我跟淨智服務台的義工師姐不熟悉,我怎麼能讓她先為我代墊佛七遊覽車的車資呢?

l  我就馬上騎著我的機車,到教室,把我的車資交還給淨智服務台的義工師姐 (秀燕)。

l  (三)

l  回到家後我趕快做回向把我剛剛法喜的心境所造的出發心善念回向給今天所發生的莫名其妙事之世間人物

l  回向給杜總幹事和林襄理他們2。祈求他們2位以後不會再發生,對待像我一樣的無辜受傷者。願我是最後一位受傷者。

l  本來我就不想寫哩哩囉囉的不愉悅事,我認為已是過去事。若不詳細向師父祈白,是無法救渡到這2位世間人。

l  事情的發生故事是如下,我述之。

l  我從來未曾參加過佛七每一年要報名佛七時,我的障礙都會來,有說不完的障礙。

l  曾記得有一年,那是在我一輪班 (美雪班長) 的時候,我就很需求了。家妹時常灌輸我說,佛七很多殊勝面。

l  我都會偕班上的同學一起去佛七。結果我都沒有去一次有去成功。我還記得第一次我報名佛七 (即使精四也沒有關係),明明我已報名了,卻因為人數眾多,比較資淺的學員我,就被刷了下來。

l  爸爸今年3月過世後,我更加需求為父親做不同的功德總回向。等到今年有佛七要報名時,我的障礙卻來了,杜先生打來數通的電話找我去工作。我受人情之託,就答應了他的工作。

l  5/16號是班上最後一天佛七的報名,我在班上正要填寫佛七報名表時,我寫了2個字「緣有」,還沒有寫完第3個字「情」,我煩躁的心,就把我全部的名字都擦掉,為的是已受人之請託工作,要重人之事,是誠信。我不可以規劃自己想要做的的事。

l  此後,好多人,包括蔡教官,找我去工作,我都一一的辭退掉。因為一諾千金。

l  不料,我重義之舉,卻招來不義之報。

l  我不是在惱怒工作望空。

l  我是在不悅,做人不是這樣子的。有任何變故時,都要事先跟我說,讓我可以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l  不是等日子到了,還不敢跟我講事情真相,害的我虛度,空等一個月的空窗期。

l  我回向給他們2位,能被師長攝受到,知道業果會回流到他們自己受到果報。

l  我不希望他們2位,受到業果回流到自己受的果報,所以我就趕緊回向給他們2位,為他們2位消除罪障共成菩提。

l  雖然還有一些受傷害的小細節修行人的我只看大局不談別人的過失就不再散心雜化之語了

l  ()

l  我的晨起緣念發生了效應圓滿了我已報上了名佛七之行不過在錄取單有下來也是要祈求的來才能順緣搭車

 

                增上班 緣有情 虔十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閑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 順心 & 喜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