ü  人人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ü  其實難忘的景點也多,講不完!

ü  這次的大陸行程最令我依依不捨的是桂林漓江大瀑布飯店

ü  我在這裡住了3個晚上,算是留下很美好舒適的回憶。

ü  飯店的整面外牆在晚上8:30至9:00會有大瀑布非常壯觀,吸引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觀光客,瀑布大量水從頂樓,往下沖下來,瀑布的大水流落到池塘,和池塘的水相遇,池塘的水快速的跳起舞來,當時正在下雨,我都忘了下雨天的存在,沒有撐傘,由此可知有多精彩,看了心情很開朗,我的心情也跟著水舞一起跳起舞來了,我陶醉在這夜色迷漫中,很值回票價,很有價值我這一次的桂林一遊,百聞不如一見桂林漓江大瀑布飯店

 ü 李白「望廬山瀑布」一詩,詩云:「日照香爐掛紫煙,遙看瀑布掛長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ü  趕快供養,供養給我的上師、諸佛菩薩。

ü  我觀想起我的所有家人,及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們,也都在這裡跟我一起欣賞變幻萬千的絕妙水舞,陪同我渡過大陸旅遊。

ü  以及法界一切有情都來看此時的良辰美景。

ü  桂林的美,美在不需要人工造作的奇山異景,美在沒有被環境破壞,我見景隨喜,生長在這裡的人很好,讚嘆居住在桂林的人是有福報的,眼睛睜開就是大自然,與世無爭過著暇滿安逸生活。

ü  我喜歡大自然,過著田園生活,這幾天的大陸旅遊我很嚮往,至今腦海中還在回憶美景!連晚上做夢都在桂林山水遊境中。

ü  唯一遺憾的是座攬車上堯山頂時,因為當天下雨天色不佳,無法一目了然看到整片桂林景觀,但是我在一片白茫茫的雲霧中,也是一種濛濛騰雲,在半空中做半日活神仙。

ü  人生旅途中,若我再有一次因緣時,我有可能會再選擇去第2次的桂林!

ü  緣有情 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