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日星期五

()

l  早上8點多,我座公車回家的路上,公車經過市區。

l  我從公車的視窗,正巧望見我們增上班的瑞櫻班長。

l  窗外的她,她提個四方型里仁的紙袋,她沒有騎她的機車,她獨自一個人步行走在中正路上,往行政區方向,走在走廊內側。看來她是要去辦公洽商。

l  公車的窗戶是密閉式,無法開窗戶跟她問候!

l  心底正耿耿掛心她前天11/30日 (三)晚上,怎麼會請假,沒有來跟我們上課?

l  我正想她有何事?身體好嗎?她忙壞了嗎?還是她時間不夠用,對我們這一班放寬…等..只是我的猜想。

l  我在想誰?或則我正在想某事時,人事物,境界,他 / 她,就會在我生活中現起?在我視覺中。好弦?

l  今天是我頭一次出門時,把大本廣論帶在身邊,就讓我遇到我們班長 (善知識)。

l  聚散無常順自然,我暗自心中又竊喜,好似我遇見師父一樣,師父都在我生活中。

(二)

回向 :

l  師父您呵護著我千生萬世千生萬世

l  增上緣有情感恩師父示現在我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