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9大年初七

 

l  今年的冬天很長又天天都很寒冷,幾乎天天都有在下雨。

 

l  農曆年後,新春第一堂課,都還在年節氣芬中,走進教室。

 

l  看到3位執事已坐在講台前,其中看到中位這一位是瑞櫻班長。

 

l  我很高興,吃一驚喜,才在煩惱瑞櫻班長她的身體狀況?怎麼她人已座鎮在我們班的講台前笑咪咪,還穿了一件很討喜暗紅色的新衣裳,很有過年喜氣年味的快樂。

 

l  瑞櫻班長說,她過年朝禮法會 (大年初二),有到鳳山寺,也有和余師兄合照。

 

l  瑞櫻班長說:如證和尚新春團拜,送大家七個大紅包! (1)、堅持修信念恩 (2)、認真學廣論 (3)、重視和合 (4)、恭敬三寶 (5)、重視戒律 (6)、常常做總結 (7)、如法行持」

l  玲宜師姐說:「看到班長,就是今年最大的紅包」

 

l  瑞櫻班長分享她的身體做復健後,現在身體好很多,右手大姆指已經可以比一個【讚】字,還比給我們全班看。我們全班看的都很歡喜,大家都不約而同很高興的拍拍手。

 

l  瑞櫻班長並告訴我們:「我現在還可以自己吃飯」她用不能自我的右手,做吃飯的動作給我們大家看。

 

l  聽說,做復健是一項非常受苦的醫療過程,她的毅力,她的堅強,不是普通人可以在短短期間,復原那麼快速。

 

l  我好讚嘆她!

 

l  她一心,很希求,把身體貢獻在佛法上。

 

l  瑞櫻班長還有跟我們說:「綵榕師姐說,她每個禮拜都會載我去台北母班上課。」

 

l  新春大家都在發好願,願願皆如法。「三多一好」、多種樹、多吃素、多做善事,並要好好讀廣論。

 

l  瑞櫻班長她還有跟我們說:「我下一個目標是里仁」我更隨喜她的心,都緣在法上,勇猛承擔某某里仁店。

 

l  增上 緣有情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