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菩薩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ü  奇怪突然驚覺到,生活中怎麼離不開李瑞櫻班長。

ü  都有瑞櫻班長的存在。感覺她改變很多。

ü  上個禮拜,沒有來為我們上課。

ü  她雄雄一天沒有來,課堂上少了一個重心。

ü  水照副班長說:「瑞櫻班長今天請假,她家中有客人。下個禮拜班長若是來上課時,會問大家說:「你們有想我嗎?你們會如何講?」

ü  全體同學都說:「心裡有在想啊!」

ü  我懷念起她在課堂上,她那對我關愛的眼神,眼球還會轉來轉去,細心在關照我們的學習?

ü  我在8月底淨智營3天期間,天天想念著她,觀想著她,無時無刻不自覺會想到她。不知道她耳朵會不會養。

ü  我內心不止想念她,也在睡前、睡後,會提到她的名字,才好睡。

ü  回顧起她,去年我們團體在育達商職舉辦『中秋禮讚』,我被我的小妹載去。我坐在車內,看出車窗外細雨飄飄,我看到了我們瑞櫻班長和她家的師兄走在一起,她看起來很像個出家眾,修行人 (尼師)。可以看的出來她前世就修的很好。也看的出她前世是個出家眾。

ü  我小妹的車駛過他們身旁,來不及拉下窗戶跟他們夫妻打招呼,但是我的內心對她開始起了無限的恭敬心。他們夫妻看來像似同門修行的好眷屬令人起了敬意、又羨慕她眷屬圓滿。

ü  再回想起,如果不是她願意主動,讓我再回來讀廣論。我想我,到了現在我還是一直生活在無明當中,造許多黑業而不自覺。

ü  也真的是要很感謝她,她救渡了我。現在我才驚醒到,她也是菩薩的化身。如果沒有她再讓我回來讀廣論,我今日也不會來參加第二梯次的淨智營的提升。想來我們的這一位瑞櫻班長,她是真的很慈悲!

ü  因為她的慈悲,我去淨智營回來後,才讓我知道真正世間有黑白業,有共業網。

ü  所以她是菩薩。

 

ü  弟子 緣有情 真心肺腑之言 法供養分享

ü  發願 : 成佛

ü  迥向 :

ü  法人事業共業網

ü  全體廣論班學員

ü  緣有情 眷屬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