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心似水清,水清秋月現」

 今年2010年915日星期()增上班,中秋普茶聯誼活動,還是在教室裡舉行。

 隨喜「總護持」玲宜師姊,及師兄姊的分享,氣氛達到高潮。

昨晚「總護持」玲宜,拿麥克風對全班同學"重新提起"說:「去年第一期淨智營,緣有情不會寫心得報告感傷往事!」

為何因?今年我笫二期淨智營,會歡喜心又特別高興,而充滿法喜的回來呢?

玲宜請我站起來分享。

省思,我自修的不足,沒有行沒有解,所以我沒有上台分享,也沒有解釋。我又不會在文字上玩,沒有口頭禪。口吐不出蓮花香!

讓我深覺慚愧不已,自嘆聞思修不如矣!

昨心識盡愁滋味, 欲語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大家,有說有笑,有回味。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禪心朗照千江月」願我心中慈悲與智慧,常常增長。

2010916() 緣有情中秋普茶感言

 

http://album.blog.yam.com/biw882&folder=790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