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 ()

l  前天123()教官問我是否會去圓根燈會

l  我們班被勸退,說讓還沒有去過的新學員去。

l  今日早上下了班,我和家妹要去老街吃肉麵。

l  到了老街,街頭有大排長龍,不知在賣什麼?排什麼?積於好奇的心,我們停下來看一下究竟,是賣早餐,燒餅油條,70年老店,我們就也跟人排在一起。

l  事後,覺得又是師父的安排,也是冥冥之中有股魔力。

l  師父不讓我在這一天吃葷。因為小妹邀我去鳳山寺參加圓根燈會。

l  使我想起,我去雲林園區淨智營時,有說要帶殯儀館的眾生來佛七。

l  那知今年下半年,12月沒有佛七。殯葬禮儀、殯儀館的眾生要跟來圓根燈會皈依,也是宗大師的生日,他們很想來。要我的身體是清淨身,持一天清口 (吃素),才有法力來帶他們來鳳山寺。

l  我今年沒有來過鳳山寺,自從去年的圓根燈會我是做義工,離現在1年整了。好法喜。

l  其實也是師父的巧安排,力行來渡法界一切眾生來學佛的。

l  這樣就已經圓滿結局了。現在我的心是心想事成,祈求都很有用,凡事都讓我很順,心很清淨,無掛礙。

l  我有發願我要讀有書,師父就讓我來最高學府學習,我的工作在護持知識份子,這裡的學子們都是菁英。師父讓我來這裡種因,來世才能感得文筆流暢,下一世也是有智慧的菁英。

l  再回想,前一陣子,彭師兄一直找我去護持長青班。

l  我們瑞櫻班長說:「緣有情,妳可以做行政事項義工」我都不敢承擔。

l  我的願是,若要做這樣像在上班的義工,我倒不如去工作賺錢。

l  結果師父,很靈,都有在聽我的願,把我的祈求兌現。

l  真的,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做行政庶務工作,不但是業清淨,環境也清淨,師父有在保護我的業,我身邊貴人都很多,這裡的每一位都是師父派來調伏我的心。

l  2010年12月15日(六) 時間晚上7點33分

l  增上緣有情感謝師恩隆重

l  回向 : 我的人生過程世間人力能力學歷財力智慧福報都能俱足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biw882/articles/22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