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1日星期二農曆722

恩主公遊記

²  在今年64,殯葬禮儀課程結束。

²  6月6日(日),我到台北行天宮淨身,俗稱的「收驚」。

²  博杯問:「我要不要去考禮儀師執照?」不用考,並非我考不上。

²  博杯問:「回去讀廣論?」說也靈異,殯葬禮儀眾生有跟我來。

²  博的杯會跳舞。在一旁陪同的小妹也親眼有看到,小妹驚奇的看著我博的杯,都在地上搖滾飛舞,她對我說:「有人在操盤」。

²  殯葬禮儀眾生,要我再回來讀廣論,才能夠救拔他們。

² 弟子 緣有情 法供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