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我們這一班是3個班級合併一班。去年3月4日增上班開課的第一天,瑞櫻班長對我們說:「今天有請了3位嘉賓」

l  星光大道走出來了有2位嘉賓。其中一位是我一輪班的美雪班長。

    我不敢看到我們美雪班長,我也怕她看到我,也怕她叫我,我怕我跟她的眼神有交流,因為我會哭出來。

l  美雪班長來增上班,發言說:「我這幾天,常常都在想,我很不捨?我也不知道我在不捨什麼?」

l  我眼淚才流出來。聽說被她教出來的學員就有4 -5個人在哭。

l  美雪班長話都還沒有接下去,看我們幾個都在哭,她就話接不下去了,她衝衝忙忙結束話題 (只說以上那麼一句而已);她一定有很多話要再講,萬一大家包括她自己哭成一片怎麼辦,她急速離開了教室。

l  美雪班長離開了教室以後,換瑞櫻班長來帶動我們全體唱「善友」。

l  全體唱完「善友」後,中場休息,李瑞櫻班長來關懷問我:「緣有情妳來這班習慣嗎?還好吧!」

l  我說:「奇怪,以前我在一輪班結束唱〔善友〕會哭,現在來到增上班第一天同樣唱〔善友〕怎麼不會哭。」(而反變的很高興,當做在唱讚頌,沒有那一種感情。)

l  在一輪班畢業時,美雪班長有教我們唱「善友」,我就哭了。她唱2次,我跑去廁所哭了2次。這歌在世間看不到,如果不是美雪班長,我讀不上來,歌詞上句句好似美雪班長在陪我讀上來。以後,怎麼會有偶然可以再聽到美雪班長唱這一首歌:

l                                  善友

青山伴著白雲飛天多美

 人生路上有你隨太芳霏太芳霏

流水月光風舉霓裳梵音裊裊心地清涼

野風送來千古的梵唱
在你心我心悠揚悠揚悠揚悠揚

 

流水月光 風舉霓裳 梵音裊裊 心地清涼

野風送來 千古的梵唱

在你心我心 悠揚悠揚 悠揚悠揚

萬世飄香 飄香 飄香

 

ll  青山伴著白雲飛天多美→ 好像是美雪班長她是我的貴人,如果她沒有來帶我,我是很難對人有信服的,我不會讀太久。

l  人生路上有你隨太芳霏太芳霏好像是美雪班長陪伴我讀了3年多。

l  心地清涼好像是美雪班長的菩薩心。

l  野風送來千古的梵唱在你心我心悠揚悠揚悠揚悠揚萬世飄香飄香飄香好像是美雪班長在講廣論說法給我聽。我那浮動的心被她投緣。是師父的功德,也是師父對我這種難調伏的人,最好的安排。

 

                                   緣有情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