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五)佛堂擺設供品

2010年7月17日(六)教室廣大供養

 

燈台兩個、花瓶兩個、香爐一個,成就福智「五具足」。

在佛號前面,加誦『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 調禦丈夫、天人師、佛、世尊』身心端正謙誠的發「善願」;

願我生生世世都能遇佛出世,在他坐下聆聽妙音妙法,

願我生生世世都能遇善知識,在善知識教授下早證菩提,

願我生生世世都能遇善友,有善友經常的鼓勵,而能努力精進不懈,

發願將來要成為眾生的大導師.要成為眾生的燈塔.要成為眾生的橋樑.要成為眾生的船舶.明燈.大地.太陽.大樹.甘露水...

修廣大供養 (皈依學處)讓我來世得相好光明、莊嚴無比;

修廣大供養 (皈依學處)讓我生生世世有深厚的善根能親近三寶;

修廣大供養 (皈依學處),讓我生生世世能富貴無量。

迴向「成佛」

迴向法界 「願以此功德,迴向諸眾生,解脫三界苦,皆發菩提心。」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