ü  我在100/10/2日晚上住進XX溫泉渡假酒店【無奇不有】,遇到了色狼。

ü  第一幕驚險,是我在開房門時,就被大約有10個猛男跟縱圍堵在房間門口外,我不知要進入或是離開現場,機智下我把房間門卡抽出來不敢進房間,後來這一群猛男。他們看我不入房間就在門外包圍著我,他們無趣,是因為我神色冷靜,他們就拿我沒扯的自動退離現場。

 

      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或遇惡羅刹,毒龍諸鬼等

      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

      若惡獸圍繞,利牙爪可怖

      念彼觀音力,疾走無邊方

 

ü  第二幕是我要去泡湯,我再走返回要去找我的朋友時,我又被色狼跟縱,這一次我真的是很怕,色狼躲躲藏藏,若隱又若現。直到我的同伴出現後,色狼才離去,好在又是有驚無險,我都嚇的破半個膽了,直發抖,是真的很恐怖!沒有遇到的人是無法想像那地方無人可求救!

 

ü  第三幕是,我尚來不及向友人訴狀時,我和朋友3人一同要走進入溫泉浴的路途,我的另外一位朋友她也被色狼跟縱。色狠在我們面前擺弄出不雅時,我們幾個女子一共4人,驚嚇失色的跑走,我們越遠離他,他是越滿足的在追著我們的腳步。

ü  驚恐的那一幕,沒有人救我們,我們跑,色狼追著我們跑。

ü  後來我們不知要走向何處去?看到有一間美容院,我們就快速的跑進去,心想找到了安全地。

ü  色狼也無趣的離去。

ü  一個晚上被當地的色狼攻擊追捕3次,很驚險!

ü  事後,台灣的領隊打電話進來房間查房。

ü  我是被色狠一個晚上連續3次的圍堵,嚇的我魂不附體。

ü  台灣的領隊大陳 (陳慕唐) 知道後,馬上來我們房間做巡視關心。

ü  談論後,大陳 (陳慕唐) 笑著:「妳們不進入美容院還沒事,那不是美容院,那是男人去玩的場所」。

 

這一切都是師父和諸佛菩薩有在保護,不然怎麼可能一個晚上被色狼盯,化險為安,實在是很難想像我們都能很平安而無事端,這叫做有邪見,敵不過正知正見。

           緣有情  驚魂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戒定慧 的頭像
    戒定慧

    戒定慧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