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6日~10日

虛擬實境,我去旅遊有碰到一位司機,我用善智慧去對冶負面想法的菩薩(司機)。

第五天到機場路程  (陳總幹事)對大家說司機(郭師傅)是有較豬哥一些?

我善心善念及時行樂,只是以樂觀的作為反應潛在的消極態度。(代人著想)對大家說:司機為人很熱心、同時我也(觀功念恩)很大聲的說(師傅)我愛你。

善語言,就足以帶給他人另一種快樂、但是實際上呢? 感覺有些可笑、平常心、深呼吸一口氣。阿彌陀佛~~

生命的價值除了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應該是更積極地創造生命的美好,才算不虛度人生。

孫領隊(仁祥);右手拿著麥克風、左手遮著嘴巴一直噁心的吐、雖然大家笑著覺得我很虛偽、但是能夠把佛法用在生活上的我、讚嘆我自己的理智、隨喜我自己的善巧話圓場、虛擬世界裡、留下美麗的謊言、期待美好的明天。

樂觀的無價、只要能讓身邊的人快樂,能增進人際關係,讓司機開心增加自信呢!日行一善、回饋何樂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