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13日星期五

日本黑部立山5日旅遊記趣  2013/9/7  () – 9/11 ()

司機素質很好,要開車前都會對我微笑。

認得我的行旅箱是那一箱。

怕我迷路,在路口指引我坐那台車。

站在廁所前等著,比手式叫我往那裡走。

語言不通,卻是大約知道他在說什麼?

用表情做言語?大概知道意思。

離別異國境時,看到他失落表情。

送我茶葉3包,從襯衫口袋給我一張他的連絡電話。

團主陳總幹事保護我們團離境順利的說:『妳不打開來看看?裡面不知道裝什麼東西?』

我不敢收,怕是白粉 (毒品) 無法出境。

山富旅遊的黃志仁領隊和司機翻譯溝通後,說是司機要送我的。

我把司機遠滕桂先生,送我的3包茶葉,分送給黃志仁領隊,和我的2位朋友。我心意已領,大家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戒定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